close

日期:2013﹣6﹣23 天氣:睛

外面天氣熱到爆,讓人不禁讓人想在家吹冷氣好好休息,可偏偏我們就是想出去走走

因為宗軒自從國小畢業後整天關在家,天天喊著好無聊

要去那才不會熱呢?游泳池!喔~不行宗軒爸眼睛痛還沒好,我也才剛美容一下我的頭髮

東想西想,乎然想到昨天有翻到一片幾年前去向陽農場的光碟,不錯吔~

這個地方距離台北不遠一個小時左右可以到,又不用門票,有地方可以坐,有吃有喝

重點是:不熱~~~OK! GO!來去向陽農場囉~~

自停車場走進來就是這區陽傘休息區,這區因為樹木擋住又加上風徐徐的吹來,說真的還真的不熱


這裡是這邊的餐館,中午12點了趕緊進去預約位置吃飯吧

餐館前的小熊們,多麼庸懶啊

一旁也有租腳踏車的一次100元,不過似乎沒什麼人

因為這裡沒有收門票,所以禁帶外食,這邊有餐廳及小吃可以選擇
這裡是專門賣一些香腸、滷味、豆干及飲料類的,價格也比較省

等待的時間倆父子正熱烈的討論著電動打怪的事情







大約等了30分鐘餐廳那邊來電話說有位置了,請我們過去



因為太餓了,從頭到尾都忘了拍,不過店家說因為現在有婚宴會館的關係

所以,沒有中式合菜了,只有西式的風味餐(就是炸雞、薯條及烤雞之類的)
原本想點烤半雞⋯⋯結果,沒有了~~,心亂之餘亂點一通,反正有得吃就好了
早知道就去吃外面的小吃了,鳴鳴⋯⋯我的烤雞



吃完了超多薯條的午餐後(短時間應該不會再想吃了)走來去採向日葵花吧~


去向日葵花田的路上有一間禮品店,宗軒當然是不會放過囉,就算他沒打算也一定會進去看看

比人高的向日葵花,每一朵真的都朝著太陽轉頭

宗軒有這麼熱嗎??臉那麼臭喔


連蜜蜂都粘著花不放



荷花?蓮花?應該再過一個禮拜就會開了吧


這片空地我最早來時這裡是一片花海,再來時變成一片空地,現在來已變成婚宴廣場
少了花海似乎也少了點感覺


這裡也吸引許多新人來拍婚紗




這裡我大約8年前就開始陸陸續續來玩

這些年慢慢的也開始轉型做一些其他的附加的設施(雖然我們大部份都不大有興趣)

不過,我很喜歡這邊夏天的閒逸及向日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