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3-2-13~14 天氣:睛


初四(2/13)下午3點從屏東海生館一路走南迴公路到台東大約5點左右我們也到知本了


途中休7-11時問了附近是否超市,一位大姐很熱心的說:附近有農會超市,可以去看看喔~~


真是太感謝這位大姐了,我們去年還特地跑到花蓮市去買吔~實在有夠遠的


買了晚餐直奔今晚的露營地: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這個營地對我們來說符合我們要露營又可泡湯又有屋頂不用擔心下雨怎麼辦的問題


所以,去年來過了,今年我們又來了


只不過沒拍很多有關這個營區的照片,這個營區經過一年也沒多大改變


下面就是泡湯的地方,有一個超大型的游泳池




趁我們搭帳篷時請婆婆把這二個小的打發去泡溫泉,晚餐煮好了才去叫他們上來吃



今天的晚餐~鐵板烤肉跟森泉薑母鴨



隔天一早起來還煮了稀飯吃完了才慢慢的拆帳篷,離開時約10點左右


昨晚與宗軒爸討論要走台11(海線)還是走台9(山線),最後決定走台9花東縱谷到花蓮


去年走台11塞車都塞怕了,今年換走台9,我們其實都沒計畫,想說邊看邊停囉~


看到鹿野大大的字,馬上跟宗軒爸說我們去鹿野高台走走吧


一進到遊客中心,我先看到賣茶葉的(因為我想買茶),小朋友則是去看冰(小孩就是小孩)



春一枝冰棒(30元)~其實不便宜


但,真的超超超好吃的啦~~難怪小朋友還一直吵個要續枝呢


有果肉的冰棒真的蠻少見的,還純天然




這個紅烏龍茶葉蛋也是好吃,外觀白白的,沒想到裡面魯到濃濃的茶香及鹹度都剛好


宗軒就自己吃掉2顆咧





買了有機金萱茶跟有機蜜香紅茶,打算晚上到花蓮黑崧大山時要泡




台東的天空真的好藍好乾淨




鳳梨田?



原生休閒農場



下山後我們又回到台9繼續往花蓮方向走,瞧這隻yuki高興的一直看外面



這條公路是.....應該不是蘇花替吧~~



快到關山了,看看時間也接近12點了,搜索了一下關山肉圓似乎不錯


來~~去吃關山肉圓吧



先把車停在這裡吧~天后宮的停車場(免費的唷)



天呀~超熱的啦!只想要喝飲料的啦!(嗯...是幫小朋友說的啦)



當然是叫肉圓跟豬血湯外加一盤小菜(均一價100元)



開沒多遠又發現這裡有關山花海吔~~啊~~下車下車



愛心型的造景




真的是一大片的花海






有路不走這二父子就是愛走水溝上




真的超熱,溫度應該有超過28度吧~~太陽大到宗軒眼睛都睜不開了



離開關山花海後開沒多久原本要到六十石山去看金針,可是我跟宗軒爸說現在有金針嗎??


想想現在好像不是花期,決定下次有遇到花期再來


開著開著...宗軒爸說:到羅山了吔~有要進去嗎??一聽,原本昏昏欲睡的我馬上醒來


我要我要進去看看,開什麼玩笑,這裡我老早就想來了,羅山有機村吔~


有機會可以到這個網站去認識羅山這個地方:羅山有機村


我想去吃看看溫媽媽的火山豆腐~




好像快要下雨了,天氣有點陰陰的




裡面的擺設古色古香的



這個是第二盤的酥炸火山豆腐,第一盤是涼拌的一下子就吃完了,又叫了第二盤



牆上掛的是縮小版的小掃把,跟來吃過的人的迴響卡片



吃完了火山豆腐,我們又回到了台9線,路途中經過了北迴歸線時,黑崧大山的老闆打來了


問我們到那裡了,回答後發現,我們快到黑崧大山了吔~天空也開始飄雨了趕緊前住扎營了


不過要先去瑞穗農會一趟,採購一下今天晚上的食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