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3月
大約2月底YUKI開始了冬毛換夏毛的週期
也是我痛苦的開始~~
洗澡完就怕吹毛,一吹狗毛滿天飛
每天必須吸地板及幫YUKI梳毛,結果有天吸著吸著就看著YUKI身上的毛
我想我如果把吸塵器對著她身上,她應該會很火大吧!!
想了很多天,終於有天我真的給她吸看看
看~~她沒反應吔~只是一直看我



YUKI應該很怕我吸到她的鬍鬚吧



法寶之一,可伸縮的毛梳,超好用的,紅色杆子壓下去針梳就收下去,毛就掉下來了



吸塵器是一定要的,不然掃毛應該掃到"起笑"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