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3-11 天氣:雨
原定這個禮拜要到新竹去露營,看著天氣預報心中有點打退堂鼓<低溫13度+下雨>
與宗軒爸討論後依然照原定計畫,因為我們約的是有棚架的營位
於是3/10下午我們就直接到位於新竹峨嵋鄉的十二寮桐花谷露營去囉~~
出發前才發現它沒有地址吔~~打電話去問才知道要照老闆寫的路線走才不會走冤枉路
偏偏宗軒爸仍要依我家的"加米"導航走....結果...繞遠路囉~~

終於到了~~沿路走來風景還真不錯~~

不是露營的遊客還不能隨便進來


我們今天的營位A14,我特地挑的,因為這個位置比其他的營位大,後方的內縮空間也可以利用

我們的桌椅就可以放在裡面,又不會淋到雨

就是多了這一段,超好用的
園區的木棧板多為300*300公分的,而我家的帳蓬是300*230的就有點剛好


這邊的營位每個都有棚架~~今天很冷所以很多營位都空著


車子可以停在營位前面,旁邊的樹如果樹葉長出來會更好看


我們營位的對面是沒有棚架的木棧板


發呆亭~剛好在園區的正中央

因為園區地上都是舖滿了石子,應該有很多小朋友會.....所以園區很多地方都有這個告示


趁著沒下雨先不急著搭帳蓬,先到附近走走吧

從這裡可以到對面


環湖步道旁都有這個風鈴


步道旁也有這個搖椅


營位旁都有附一個水龍頭及電插座

洗碗還是到這種洗手台比較好洗

晚上營位旁的照明燈亮起看起來還蠻有氣氛的


當天晚上的菜色 用韓國烤盤烤..蝦子、青椒、噶瑪蘭豬五花及駝鳥肉


因為低溫,當然也是熱騰騰的薑母鴨囉~~

這個內開放空間吹不到風,還蠻溫暖的
今天由宗軒爸掌廚


隔天早上起來,吃完早飯宗軒拉著我及阿嬤四處去走走
這個是架高2樓的營位,置高點不錯



可以餵鴨鴨及魚


坐在發呆亭裡感覺還不錯



原本要去走十二寮步道,結果雨越下越大,婆婆跟我決定不要去比較安全


環湖步道

回去吃完中飯我們也離開了桐花谷

這個營區規劃的算是五星級的了~~有水有電,熱水在低溫的天氣中又熱

忍不住要給一個讚~~

點我進入:十二寮桐花谷露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