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3-4 天氣:睛
二個禮拜前同事贈送了2張恐龍夢公園的門票給我
叫我帶宗軒去,拿到時並沒有特別想去的感覺
因為有一次在青年公園有一場免費的恐龍展,宗軒很興奮的去看
結果......大失所望,從此以後對於什麼恐龍展之類的都興趣缺缺
隨著票的最後期限日到,剛好這天宗軒爸要工作,所以,就叫我帶宗軒去看

好吧!!天氣也不錯就當做散步吧
從土城站坐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下車,走路大約15分鐘就到了
入口就有很清楚的告示牌


有這些指標在裡面都不會迷路喔



可供休息的地方還蠻多的,後方這間舊房子應該也有點年紀了吧


宗軒爸看著這個圖他說比較想去看這個(繪師百人展),展期好像到6月


園區還蠻廣的


售票亭~~全票250元,價待也要230元

幸好同事有送我票現省470元買票不用排隊,是進場要排隊


場內無廁所~~~


一進門就塞車了,因為大家都在看3D的魚龍


仔細讀文字的人不多,大家都去看恐龍了


忘記什麼龍了,宗軒從進來這一區眼睛就亮了起來

因為所有的龍除了不會走外,眼睛、脖子及尾巴還有肚子都會動


劍龍~~肚子會隨著叫聲還會動吔~~

劍龍的蛋

這個蛋殼還會打開~~

好像是史祖鳥,我沒什麼研究


暴龍!超大隻的,都頂到屋頂了


嘴巴也會動





你在瞪我嗎??

這個腕龍也是超大隻,因為空間不太,鏡頭下不去

嗯~~忘記是那一隻的蛋了

試拍3D回來,居然用3D眼鏡在家也可以看吔~好神奇喔~

宗軒....你在看那裡呀....




這一隻,宗軒有縮小版的

從以前他就很愛收集,所以家裡很多恐龍的模型


室內看完了,在入口時拿了四張空白的拓印紙張,就在這裡可以用


宗軒今天的戰利品--軟式鉛筆盒




這位恐龍老兄....你想咬我嗎???


我看這隻就很想笑,因為它好像Q版的恐龍

合照一下吧~~



看完了~~好看喔!!

沿舊廠內一路走去

巴洛克庭院



廁所~~很乾淨也很漂亮

舊煙囪


好了~~我第一次來舊松山菸廠感覺還不錯,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再來走走囉~~

回來才發現,恐龍展要移到高雄了

不錯看~~只是人好多,太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