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1-12-25 天氣:☀
聖誔節也是宗軒國曆生日,所以他每年總是很期待這天
因為他認為這天大家都是在幫他慶祝
是慶生也是聖誔節當然就要吃大餐囉!一樣,沒例外
每一年都要到板橋的王品台塑牛排過
(這個是宗軒很要求的,別的都不要)我想應該是王品的服務真的很得他的心
當初在訂位時就己指定這個位置,2樓沙發靠窗的位置
很高興訂位的人員有記住

因為宗軒未滿12歲,就算沒點餐王品仍有招待麵包、湯及飲料
因為是慶 生,主菜未上前,王品會招待成人是有酒精成份的雞尾酒
而小朋友的則是無酒精成份的飲料(用完餐還另外有一杯飲料)


沒拍到前菜、麵包、湯
直接跳到主菜,我點的仍是宗軒的最愛王品台塑牛排,
因為分量都很夠,我總是會另外跟服務人員要了一個大圓盤
這樣我就可以分一半給宗軒讓他自己吃
今天爸爸點的是王品豬大排,分量更是比牛排多(沒拍到)

這個是我今天的甜點,擺盤還不錯,名字我忘了,反正是冰淇淋

這個是爸爸今天的甜點,好像是禮物一樣,超可愛
巧克力做的,讓人捨不得吃

中間那個綠色蠟燭就是王品另外提供的慶生小蛋糕,也是宗軒特別計較的
之前有次爸爸慶生去西堤,沒小蛋糕被宗軒碎碎念好久
我跟爸爸喝的都是花茶,宗軒喝水果茶

離開王品原本要去車站停車場取車,爸爸說縣民廣場有活動要去看一下
站前廣場的噴水池,夜間有造景燈光還蠻氣氛的

這個燈從平安夜就點燈,每整點會有音樂



燈火通明,像不夜城

從縣民廣場就可以看到大遠百樓上

很晚了,路上人也是一樣多,必竟是聖誔節

祝大家聖誔快樂,新年快樂
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