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2012-1-24 (大年初三) 天氣:☂ ☁
大年初三也是我們到台東ㄚ一ㄚ旺溫泉露營的日子
淩晨4:00從埔里出發,一路上不敢停幸好到屏東時沒有塞車很幸運的大約9:00就到台東了
本想說不要吃7-11找間早餐店吃吃就好了,結果,我錯了超難吃
感覺吃到過期食品,土司硬到要命,沒賣飲料,只好跟小朋友說等等到7-11再買
下次早餐奉勸還是全家或7-11買一買就好了

在一處忘記是什麼地名的觀景台休息
台東天氣陰陰的 ,不管了小朋友們先來個合照吧

宗軒你以為你是忍者嗎?

昱均+宗軒+YUKI搞笑三人組
yuki戴著新的領巾,還不錯看

開了大約1個多小時終於到達知本,己經中午了,爸爸就說附近好像有一間湘琪牛肉麵好像不錯吃
事不宜遲趕緊去填飽肚子吧~~不錯吃,但小朋友說不辣也是很辣,也是都吃完
吃完因為還很早,我提議到台東市的台糖糖廠去吃冰淇淋,小朋友不用說當然都說好囉~~
現在改為文創園區

室內文創工作者的展示區

戶外的水池裡的.....我不知道它叫什麼

有一個小山洞,不知道它是用來做什麼的

離開糖廠就前往這次我們三天札營的地點>>>>ㄚ一ㄚ旺溫泉渡假村
當初選這個地方露營,第一是營位是有棚的不用擔心下不下雨的問題
第二他可以泡湯,第三當然寵物也可以進去囉~~
大門口

從這邊進去報到,門口有專人指示你車子先停那裡,再拿貼紙貼在車子上做記號

可以煮蛋,每袋50元,不過那天水溫不是很高,所以蛋很不容易熟

我們的營位是35號,我感覺不太好,剛好在廁所旁,靠牆邊有小水溝又積水
(幸好沒有味道~~)如果把它填平,不要有積水應該會更好
木桌椅是營區提供,帶來的折疊桌沒用上

晚上泡完湯,小朋友們就進帳篷看電影囉~~
因為營位都有附插座,只要記得帶延長線去就對了

這個是初五要離開時照的,那中間的呢?
因為每天都很忙的出去玩囉~
我們在的位置是3樓露營區,2樓是房間,1樓是泡湯及泳池

初五早上起來天氣超好


這個搖椅也是很受歡迎的,靜如笑一個吧~~



從這邊可以看到整個營區滿滿滿



這位YUKI大小姐妳需要每次都坐這樣嗎??



拍完照,收拾完就往屏東方向去囉
因為天氣很好,天很藍海也很藍,讓人感覺好舒服



YUKI妳看起來心情不錯喔~~

才早上10點多往屏東的車子就超多的呢

YUKI才早上妳又要睡喔

台東的海好清澈的感覺

這個應該是去台東時就要照了,結果等到回家才拍

台東的海岸仍然是我記憶中的美,有機會我會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